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写垦荒新篇章——“寻迹大陈,探源求富”实践队出征

作者: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6

为探寻垦荒前辈的足迹,铭记大陈岛垦荒的伟大精神,我校开展了“寻迹大陈”的暑期实践活动。本次“寻迹大陈,探源求富”实践队将实地走访大陈岛,围绕当地的实际建设,调查大陈岛开发情况,致力于利用大陈岛当地资源探寻构筑一条大陈岛求富致富之道。

7月3日下午,“寻迹大陈,探源求富”实践队在人文学院大厅内整队出征,每一位队员都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寻迹大陈,探源求富”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队长陈茗园的组织下,举行了一次简短的内部会议。在会议中,实践队队员们商讨了撰写新闻稿、报道以及实践具体工作的人员分配的问题,在各队员的积极提问下,实践队成员对上岛后的垦荒实践工作做了更加充足的准备。最后,队长还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问卷设计、经费报销、安全问题等诸多细微方面的问题,让实践队队员们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本次实践的主题和任务。

愿在“寻迹大陈,探源求富”实践队每一位队员的努力下,大陈岛的建设步伐能够迈进更大的一步,这颗东海明珠能够继续闪耀出更多的光辉,而在它光辉的照耀下,新时代青年要接过垦荒精神的接力棒,继续书写大陈岛垦荒的新篇章。


文:徐依柔/图:陈茗园/审核:李跃华/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