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期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11981



为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了解最新的考研形势,5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3102教室召开了以国际商务方向为主题的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上岸宁波大学的沈梦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倪嘉蔚、湖州师范学院的祝燕玲、西安外国语大学的龚晓双、福建师范大学的朱斯佳主讲。

会上,沈梦桔强调对于考研数学不能有退缩心理,不能因为练习时错误百出就产生恐惧和抵触,一定要放平心态、加大学习力度、冷静应试。倪嘉蔚提出绘制思维导图是学习经济学的重要方法,并建议大家利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背诵经济学知识点。祝燕玲指出择校主要从学校的地理位置、考试题型、压分情况、设施设备等方面出发综合考虑,选择理想院校。龚晓双就自身的考研经历总结了许多复习经验,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帮助。朱斯佳建议跨专业考试的同学们提前了解专业情况,结合自身条件,谨慎选择。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相关答题经验与解题技巧,保持积极的考研心态,也显示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支持与关怀。

文:金雨萱、金瑶莹/图:张博瑶、任新玺/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