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勇夺2023年篮球校级联赛总冠军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4

夺目光华应难掩,球场拼搏笑语连。在2023年的台州学院篮球校级联赛上,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展现出了强大的篮球实力,最终以总冠军的荣誉收官。

小组赛阶段,智造学院代表队连续三场比赛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和团结合作精神,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之后,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在淘汰赛与半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电信和建工学院,分别以42:29和41:37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最终成功晋级决赛。决赛是整个比赛的最高潮,智造学院代表队迎战实力强大的医学院。比赛一开始,智造学院代表队就展现出了出色的配合和进攻能力,第一节打出了惊人的28:4的比分,为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尽管医学院在后续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抵抗,但智造学院代表队稳定发挥,最终以67:50的比分击败对手,赢得了冠军的荣誉。

本次校级联赛中,智造学院代表队展现出了卓越的篮球实力和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以6胜0负的完美战绩,取得了总冠军的荣誉,也为智造学院增添了无限的光彩。胜利的背后是他们不懈的努力、坚持和团结,他们共同书写了校级联赛历史上的辉煌篇章。

文:李扬/图:潘哲祺/审核:梅娇/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