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中期汇报会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5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优良学风班中期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林军辉、党委委员徐培林、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汇报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

会上,24个班级围绕学风建设,从班级概述、党团建设、专业特色、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各班学风展现形式多样,各具风采特色,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校特优学风班20视觉传达设计1班重新汇报了其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分享了成功经验,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林军辉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班精心的准备,他表示良好学风有助于推动班风建设,优秀班风促进良好学风。他指出,汇报的核心应围绕学风如何建设怎样建设?展开,学会总结提炼,突出重点。

本次汇报会为各班优良学风建设搭建了交流平台。这是我院教风学风月的活动之一,后续将进一步围绕主题开展更多活动。

文:王佳豪/图:徐蕴蕾/审核:姜向阳/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