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台州初级中学开展基础教育成果奖培育推进活动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5月19日上午,台州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曹宜杲一行来我校开展基础教育成果奖培育推进活动。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夫伟、党委书记吴银银、副院长林辉杰、体育教工党支部书记覃宇德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林辉杰首先围绕实践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应用和基础教育成果奖的培育,提出队伍组建、工作任务、育人体系三方面的具体举措,搭建好校地合作团队,推进基础教育成果奖培育具体工作。

张夫伟强调了本次校地合作的重要性,指出合作双方应分工明确,加强合作与互补,结合目前台州初级中学的特色,共同打造好这所百年名校。

曹宜杲在听取各位教授、博士们的意见后,提出了目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困境,指出现阶段的任务是要从办学目标、育人目标两方面构建好课程体系。他说,成果奖培育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育教学、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设立基础教育成果奖培育专项小组,做好落实推进工作。

文:唐恺/图:唐恺/审核:林辉杰/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