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7

 


6月6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3205举行。学院院长陈鹏展,党委书记李友富,副院长倪君辉、林树森,党委副书记梅娇出席,核心团队召集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陈鹏展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人生的下一站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鼓励同学们要坚守梦想、永不言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责任。要时刻牢记学院“精工尚德、崇则惟新”的院训精神,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绽放梦想,于磨练中保持仁爱之心,用热情拥抱崭新的自我。

教师代表徐锋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深切的人生感悟并寄予衷心的祝福,他结合自身经历向毕业生们分享了影响自己人生的两件事,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接纳人生中不喜爱的事物,并时刻保持热爱。希望同学们作为“后浪”,能够永远保有披荆斩棘的勇气,保有年轻人的朝气和爱的能力。

典礼上,李友富宣读2023届省优、校优、考取研究生代表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毕业生代表高雅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四年的感激之情,在校生代表纪科杰诚挚地祝福毕业学长学姐拥有更美好的未来。随着一曲《起风了》在耳边响起,毕业典礼拉上帷幕。青春不散场,逐梦再启航。祝愿智造学子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千帆过尽,归来仍是少年。

文:李扬、周铖杰/图:沈旭珍、秦泽亮、胡柯芊/审核:梅娇/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