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7

6月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姜向阳主持典礼。

一段承载了大学四年回忆的毕业纪念视频拉开了典礼的帷幕。姜向阳宣布2023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送上由衷的祝福,为同学们取得的各项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亲切寄语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烂精彩的明天。

毕业生代表蒋子懿、考研录取学生代表邱婉颖发言,她们感谢学校、老师的精心栽培与同窗好友的陪伴,祝愿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在校生代表汤佳琦对学长学姐曾经的帮助表示感激,祝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班主任代表蒋小叶为毕业生送上了热烈真挚的祝贺,寄语毕业生们以无畏的姿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院长柯胜海作毕业致辞。他指出,2023届毕业生是幸运的,见证了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一次次跨越,同时也是特别的,在疫情中与学院一起勠力同心,共渡难关。希望毕业生要有敢为人先的担当、砥砺向前的坚毅,在人生舞台上描绘更优美的画卷,设计更精彩的蓝图,唱响更华丽的乐章。艺术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温暖的家,期盼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洁茹、副院长赵振华分别宣读2023届优秀毕业生与校友联络大使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叶高峰宣读2023年研究生录取学生名单,为考研上岸学生献花祝贺。


在《海阔天空》的合唱中,在全体师生的眷恋中,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3届艺术学院毕业生们即将扬帆起航,奔赴下一程山海。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谢紫丹/图:莫梦迪/审核:姜向阳/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