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敏光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校办    新闻来源: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2-05-29
    5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敏光率组织处有关同志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康梅向沈敏光一行作了党建工作的简要汇报,主要介绍了我校在扎扎实实抓好党委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创新活动以及党员发展的有关情况。沈敏光副书记对我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阶段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调研组同志还与我院部分支部书记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开展创新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调研组同志认为我校党建工作正常,支部规范化建设良好,特别是在学校大发展时期,学校相继进行了合并、迁校、实验室评估及升格迎评等重大工作,期间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政领导和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叶卫同志出席调研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