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冒雨完成壁画 绘出美丽乡村

作者:张思怡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9

7月3日,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画美丽乡村”壁画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我心向党,艺路同行”社会实践壁画队走进椒江区下陈街道,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因持续降雨,同学们在大雨中搭建出巨大的雨布,保护墙面的绘画不受雨水侵蚀,最终保质保量完成了壁画任务,并写下“和合台州,魅力下陈”的标语,为下陈街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同学们将所学的艺术绘画设计与实践结合,为美化街景,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互利发展,丰富本地文化底蕴,服务本地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农村建设、廉政建设等作出了贡献。

——发布于2019年7月8日《台州日报》第二版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1907/08/content_35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