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总成交价520万元!浙江省科技成果拍卖会台州学院专场成果喜人!

作者:邵思琪    新闻来源:台州新闻、无限台州、浙江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3


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对于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2017年台州学院出台了《台州学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办法》,很好地推动了台州学院科技成果的转化,调动了广大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2019年,台州学院获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达2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超过100项,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截止目前,台州学院发表三大检索论文378篇,授权发明专利37项,获得国家一级行业协会科技成果奖5项。科技研发产出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工作获得了较大的突破。

在上半年举办的台州学院科技成果专场拍卖会中,共拍卖了8项科技成果,总起拍价195万元,最终总成交价320万元,溢价率64.10%。本次的拍卖结果更是代表着台州学院的科技成果更进一步!


    此次专场拍卖会共对以下9项成果进行拍卖:

      通过拍卖,打通科技成果落地“最后一公里”,让这些科技运用到生产生活的实处!



——发布于2019年122日《台州新闻

https://app.taizhou.com.cn/news.aspx?newsid=81599


——同时发布于2019年122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Share/quickinfo/id/72556?district=%E5%8F%B0%E5%B7%9E

 

——发布于2019年123日《浙江新闻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3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