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情系母校 台州学院校友捐赠464册自己创作的书籍

作者:全媒体记者:陈敏 孙兵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交母校的一份“作业”

任美琴是1985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现在是回浦中学的英语老师,这次的捐赠,她带来的这本书意义非凡,是1985年从母校毕业以后一直到2012年,自己从教二十多年以来的教学成果等汇总而成的一本书。

回浦中学 老师 任美琴:

也是想向母校交一份作业,跟母校做一个汇报,我从母校毕业以后工作三十多年,我所做的一些事。最主要的我想还是对于母校的一种感恩,是母校培养了我,培育了我,所以我想无以报答的时候,我就拿自己三本拙作来跟母校做一个回报。

 

收到464册捐赠书籍 

据了解,此次的捐赠仪式上,共收到历届毕业生捐赠的,涵盖经济、管理、科学、历史、文学等多学科的464册书籍。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也为学校图书馆建设特色馆藏、传承地方文化注入新的力量。



台州学院图书馆馆长 吴世永

捐赠书籍其实也是联系校友与母校的情感纽带,回馈母校,跟在校的师弟师妹形成正向的能量,因为这些书籍是他们学校的学长前辈们写出的。第二个也丰富了我们图书馆的馆藏,第三个实际上也是让更多的市民或者社会人士看到这些书,也起到一个宣传推广的作用。

 

——发布于2019年127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OLTZ/a/id/72784/flash?t=1575712306&key=6ac0d9983bb3437656e63b4e02a13e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