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打造青春榜样 彰显青年担当

作者:项瑶莹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台州学院部分师生代表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报告中提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其实这10年恰好也是我们青年一代成长的阶段。”台州学院学生张潇颖是一名学生干部,这10年国家大踏步奋进,她是见证者,也是受益者。作为新时代青年,她希望自己承担起一份责任,打造青春榜样,彰显青年担当。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时代发展的接力棒,正一点点递交到我们手上。我们应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学生黄超楠表示,作为大学生,她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陆仕荣是台州学院引进的青年人才,听到报告中回顾了过去10年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成就,他备受鼓舞,“作为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我深刻感受到了荣耀感和使命感。作为材料学院院长,务必做好本职工作,潜心攻克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卡脖子技术,从而服务于国家‘双碳’战略和国民经济发展。”


——发布于2022年10月17日《台州日报》,同时发布于《台州新闻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2210/17/content_157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