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天,台州学院师范教育实践实训基地项目签约

作者:    新闻来源:望潮客户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09

今天(5月9日)下午,台州学院师范教育实践实训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临海市大孚幼儿园)举行。台州社发集团和台州学院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高端优质幼儿园,培育更多优秀学前教育人才,持续提升学前教育品质。

现场,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博士工作站正式揭牌。

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临海市大孚幼儿园)是台州社发集团旗下运营管理的第三所幼儿园,于2022年9月正式开园,办学规模18个班,采用双语等国际化的综合方案,将创办一所现代化、特色化、高品质的高端幼儿园。

“我觉得今天的签约非常有意义。”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临海市大孚幼儿园)园长阮锦告诉望潮客户端记者,“我们幼儿园跟台州学院制定了长远合作计划,比如学前教育人才的培养、教学质量的提升,最终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银银表示:“实践教学基地和博士工作站是很重要的校地合作平台。实践教学基地可以给我们学生提供课堂教学现场观摩和见习实习研习的三习场所。博士工作站可以发挥我们学院的博士人才优势,服务幼儿园教学质量提升和整体师资队伍建设,同时,也为我们老师参与基础教育实践提供平台,反哺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接下来,我们会用好这个平台,为幼儿园提供智力支持,促进幼儿园的发展与质量提升。”

据介绍,台州学院师范教育实践实训基地(一期)项目位于台州学院临海校区东面,项目建设台州学院基础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及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两栋建筑,总建筑面积16080平方米。该项目由台州社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已于2022年12年完成验收并交付。

——发布于2023年5月9日《望潮》客户端

https://tzapp.taizhou.com.cn/webDetails/news?id=3251974&tenantId=64&uid=63a762b52cd91829034589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