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综合排名再创新高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研究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31

日前,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公布了《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数据显示,我校位居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第212位,较2020年提升20名,省内排名第12位,两项排名均创新高。
    本次排名,我省共有19所高校进入全国前300名,我校排名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排名位列我校之前的有浙江大学(排名第4)、宁波大学(68)、浙江工业大学(76)、浙江师范大学(83)、浙江理工大学(118)、浙江工商大学(122)、温州大学(14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146)、杭州师范大学(158)、浙江财经大学(194)、浙江农林大学(205)等11所重点建设大学和老牌省属高校。
    校友会大学排行榜由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艾瑞深研究院发布,是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至今已连续19年发布大学评价结果。该排行榜评价指标主要包括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60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评测指标,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高校各项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