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18



2月18日上午,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党校政治学(科社)教研部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徐彬教授,应邀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制定《决议》的必然性、基本逻辑、立场观点与方法,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论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崔凤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崔凤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抓住影响未来办学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高质量推进学校发展建设。一要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使命。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党政领导的执政能力。三要坚持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聚接续奋斗的磅礴伟力,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浙江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进行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培训,详细解读填报要求、纪律规定,要求填报对象积极与配偶、子女等家属进行充分沟通、反复核实;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加强对报告表内容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的审阅。

校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