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岗位建功”驾驶员技能竞赛

作者:杨欢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教育引导后勤职工“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彰显时代担当”,展示后勤驾驶员技能风采,918日上午,校工会、后勤与基建党总支联合举办岗位建功驾驶员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校车队选派10名驾驶员代表参加,竞赛共设置侧方停车倒车入库单边桥驾驶更换备用胎四个考核内容,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实际操作环节,综合考察驾驶员的操控能力及应变素质。比赛中,驾驶员娴熟的倒车入库技巧、精准的单边桥驾驶技能、标准的更换备用胎动作,引得围观师生连连称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铭宇以优异的成绩夺冠;凌华龙、凌庆天分获第二、第三名。
    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后勤党员及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师生用车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做到精准服务、精品服务,全面树立“岗位建功 工匠后勤”品牌。
    接下来后勤与基建党总支还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后勤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开展绿化工技能竞赛、办公室职员读书心得体会比赛等一系列 “岗位建功”活动,引导党员和职工守初心担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