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三期“校长零距离”活动走进医化学院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9


1028日,第三期“校长零距离”活动在椒江校区11号学生公寓楼医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举行,校长陈光亭与医化学院12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陈光亭党校办主任蔡海江、学工部部长张梅芬、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及医化辅导员等陪同下走访了11号12号公寓楼的部分学生寝室,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生活起居及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将寝室打造为第二课堂的重要阵地。
    张宸浩等12位学生代表就专业实习、考研教室使用、实验室科研工作、社团建设发展等方面问题提出自己的困惑和看法。陈光亭边认真听取发言边仔细记录,并与同学们坦诚交流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希望同学们制定一个合适的目标并努力去实现,在此过程中不断发掘自己潜力,平时要多阅读多思考。他同时向与会同学赠送了《我心归处是敦煌》与《硅谷钢铁侠》两本书籍并签名留言。座谈会现场还为王露同学举办了一场简短而又暖心的生日晚会,陈光亭校长为王露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校长零距离”活动为我校学子搭建了与校领导直接交流的平台,使学校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学习生活现状,促进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