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广文校区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校办    新闻来源: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为进一步加强广文校区管理,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重点,11月13日,临海校区管委会召开广文校区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管委会主任张辉出席,管委会副主任林才溪主持会议;校区综合办、学工部、国资处、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合作办学方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辉强调了四方面工作。一要确保有序,在创建平安校园上下工夫。既要充分认识平安工作的重要性,又要充分了解学生生源的复杂性,更要充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必要性。二要加强管理,在建章立制上下工夫。广文校区的管理要建立完善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和完善的信息收集及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学情,研判学生动态,完善学生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并及时进行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三要改善条件,在突出学生服务上下工夫。希望合作方加大投入,加强设施硬件建设及师资、安保力量等软件的投入,缩小与家长、学生期望之间的差距;改善办学条件,在停车场改造、校园绿化等涉及校园整体环境方面作进一步改善,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四要敢于担当,在强化责任上下工夫。要明确工作责任,合作办学方作为乙方承担办学主体责任,广文校区办学管理以乙方为主;学校作为甲方承担共同责任,参与管理,负责协调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张辉同时表示,台州学院已经建立了系统的学生管理机制,有一定的办学经验,欢迎合作方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就办学各个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探讨。
    合作办学方通报了办学投入、制度建设及工作难点等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相关管理情况作了汇报并表态发言。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