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辅导员工作沙龙: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学工部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3


 


校第14期辅导员工作沙龙于3月30日、4月3日分别在临海、椒江两校区举行,专题商讨疫情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学生处副处长马斌主持,各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
    与会辅导员就各自学院就毕业生就业现状、特色做法、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全校各二级学院建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就业工作方案、全面排查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搭建各类就业平台,推荐就业岗位,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根据专业特点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取得理想成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用人单位生产紧缩、用工需求减少,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异常严峻。通过交流,大家表示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化,摸清学生需求和用人单位需求,开展精准推荐、精准服务,做到岗位推荐、简历投递、面试辅导、签约跟踪闭环管理,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留在台州就业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