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创业学院落实复学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0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部署,增强入园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近期,创业学院制定完善了防疫工作预案;协同相关部门,加强对全体教职工和创业园区师生的防控防疫宣传;准备防控所需的消毒物品、洗涤用品、口罩、体温测量仪等物资;制作大学生创业园入园指南,执行限流管制,严控人员进出和留园时间。
    与此同时,在创新创业教育上组织开展任课教师及学生参加网络培训课程,积极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落实在线开放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任务,确保各项双创教育教学任务。在双创赛事项目培育上,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在大赛启动、赛事组织、项目辅导、实训演练等活动中不断创新,采用“在线课堂+在线辅导”的教学形式和“线上发布+线上路演”的组织形式推进双创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名校课程资源开放、往届“互联网+”大赛优质项目共享、专家辅导队伍和投融资对接服务等为我校大学生双创教育活动和大赛组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面对疫情,创业学院将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始终与全体师生站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