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新闻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4

7月23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管理学院院长周青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开展校企改革中地方研究院公司化运行的专题考察交流,副校长赵小明出席交流会;资产公司、科研处、地方合作处、研究院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赵小明代表学校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就专业布局、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做法和取得的一些成效。他指出,学校围绕着台州区域经济发展,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不断加强与各级地方政府和地方企业的合作,积极构建校城共同体,不断融入台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建设为代表,学校整合资源,开展双平台运行模式,实现机制体制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打造创新联合体。近两年,学校深入践行“共同体”理念,组建“1139科技小分队”,“自带干粮”,精准破解高校服务地方难题。

周青院长介绍了调研组来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团队是带着省政协专题调研课题任务而来,将分析总结调研情况,需形成有效咨询报告提交相关部门。

他认为,近年来台州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成效明显,在科技服务地方经济过程中,采取措施紧扣实际需求,服务内容丰富。通过制度创新,在地方研究院企业化设计科学有效,企业活力充沛,具有地方特色,经验值得相互借鉴和学习。

交流会上,资产公司董事长林海斌介绍了校属企业及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和研究院公司分别介绍了一些做法。

会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台州医化生物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台州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