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临海校区教授喜迁新办公室

作者:党办(院办、法制办)    新闻来源:党办(院办、法制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9

 

 

为进一步营造重视人才、尊重教授、体现教授治学的浓厚氛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崔凤军多次莅临临海校区察看场地,并提出了为教授配备独立办公室的可行性意见。目前,临海校区22名教授喜迁位于行政楼内的新办公室。
    为做好该项工作,在临海校区管委会牵头下,校区综合办、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管理处自1月份开始,多次召开协调会,踏勘现场,着手落实相关事宜。一方面有效整合办公资源,在行政楼内腾出办公用房,为教授解决场地问题,另一方面集中人力物力,为每间办公室粉刷一新,并配备照明灯、空调、桌椅、档案柜等硬件。教授们的科研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校区的学术氛围得到进一步浓厚。
    据悉,此次办公室调整面向正式在职在编且无独立办公室(含工作室、科研室、研究室、教研室等)并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临海校区专任教师。下一步,管委会将继续围绕“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战略,做好校区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