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巢湖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党(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9


789日巢湖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副校长徐柳凡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光亭,副校长、党委委员李钧敏出席座谈会。

陈光亭对周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这几年,学校牢固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理念,主动对接台州市九个县市区,深入实施服务行动计划,学校内涵建设、服务地方不断提升。学校对接台州地方产业调整学科专业,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外引内相结合,努力把“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人才培养放在车间里、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陈光亭表示两校同属地方本科高校,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周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近年来,台州学院发展态势迅猛,发展成效显著,在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尤其在人才引进、校地互动、产教融合等方面,特色鲜明、做法独到,成效有目共睹。同为地方本科高校,台州学院的发展理念和战略思想,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双方对口部门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产业学院建设与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7月9日上午周峰一行还在李钧敏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校史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