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地方合作处    新闻来源:地方合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05

8月4日上午,台州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地方合作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李钧敏对吕婷婷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群的建设情况及台州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台州市电子商务培训中心的运行模式。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市商务局的合作,两个平台成立以来,学校从人员配备、经费投入、项目研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两个平台下阶段能主动对接新经济、新业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研究,聚合优势;进一步立足“四新”,把握重点,探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路径,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吕婷婷对学校紧扣地方产业办学及两个平台一年来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电商人才企业需求很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地市商务局、各协会组织的作用,对接市场和企业需求、对标台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助力台州电商产业蓬勃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台州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台州市电子商务培训中心的建设现状和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