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仇爱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06

为放松心情、益智健体,激发自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提升团队战斗力、凝聚力与归属感。8月2日-3日、5日-6日,校保卫处分两批组织保卫干部、保安队员开展以“践行守护初心 担当平安使命”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选择在仙居县,“破冰团建”首先在白塔镇的德丰庄园进行,帮训教官将参与人员随机分成三组,分别选出团队领导人,完成团队文化建设,包括队名、队训、队徽等,大家身着统一的队服,斗志昂扬地展现团队风采。


接着,在帮训教官的指导下相继开展“不倒森林”“群龙取水”“塔牌风云”等拓展项目,每位队员迅速将自己融入团队,注重分工与执行,强调团结与协作,在活动中感受团队配合的默契,明白合力致胜的道理,感悟个人对团队支持的重要性。随后,帮训教官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团队代表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反思不足之处,总结实践经验。

当天下午,大家前往湫山乡仙人谷进行激情漂流。两人一艇双浆,在合作中体验紧张与刺激,让自己重新回归大自然,在青山绿水间洗去一身疲惫,调整心态、振奋精神再出发。

第二天上午,全体人员还一同徒步神仙居景区,开展体能专项训练,接受体力与毅力的双重挑战。

此次拓展训练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将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真正担负起守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