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24期“启心有约” :爱的五种语言

作者:学工部(学生处)    新闻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树立正确的爱情观,12月1日下午,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以“爱的五种语言”为主题的第24期“启心有约”。心理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张明波主持,专职心理咨询师陈矜之及临海校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1CB03


活动以沙龙的方式开展,师生围坐在一起交流互动。张明波老师以“爱的五种语言”为主线,运用简洁的话语和丰富的事例分享了情侣间维系爱意的五个小诀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提问源源不断,“什么是爱情,聊到深处的友情算是爱情吗?”“爱情是必需品吗?”,老师们积极回应,和同学们一起“解封”对爱情的认识误区,引导同学们要树立健康正确的婚恋观。


“启心有约”一直坚持师生共同成长和朋辈互助的理念,以沙龙、论坛等多样形式与师生相约,探讨师生共同关注的话题,增进交流,促进师生共同成长。

文:陈矜之/图:韩佳欣/审核:王林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