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林家阳教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隆重举行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7

12月3日下午,林家阳教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北楼二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并致辞,中国艺术学著名学者中国美术学院吴海燕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李加林教授、浙江大学孙守迁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丝绸博物馆馆长季晓芬教授等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林家阳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过往的工作经历,他表示,社会责任和艺术教育使命使他接受了台州学院三台学者的荣誉任命,日后要以工作室为阵地,发挥工作室的社会资源为学院教学、科研、产学融合和国际交流提供支持,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崔凤军充分肯定了林家阳教授的国内外影响力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指出高端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强力后盾,将加大力度引进各个学科的领跑者。



启动仪式上,与会专家学者先后进行发言,肯定了林家阳教授为中国艺术和设计教育、为社会、为家乡所作的贡献,赞赏他的学术观点、教育批评精神产生的深刻影响。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院长叶高峰及设计、美术、音乐专业的学术负责人、教学骨干等参加启动仪式


文:项蔚/图:项蔚/审核:张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