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路桥区教师进修学校、路桥区第二中学调研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5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鲍婷婷一行4人赴路桥区教师进修学校、路桥区第二中学深入调研。路桥区教师进修学校常务副校长、副书记梁永军,路桥区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丛晖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调研会上,鲍婷婷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及中小学教师培训方面的优势与特色,表达了共同拓展教师培训项目、做实做优教师培训项目的意向。与会人员围绕培训需求、培训类别、订单式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就初中校长培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组实地走访路桥区第二中学,与路桥区第二中学相关领导就教师培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文:魏霞/图:魏霞/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