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八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二届二次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工会    新闻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4


为了顺利召开学校第八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有序做好会前筹备工作,5月23日,学校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金宝对本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作了解释说明,并就各部门任务作了分工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金松围绕会议召开及相关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双代会”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教职工关注度高,必须高度重视做好落实工作,把筹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二是要分工负责。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特别是岗聘文件等制定要事先吸收广大教职工意见,把每个工作环节做到位。三是要加强沟通。会务工作要求高、专业性强,各部门要同心协力、相互配合,高效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

 

文:许蓉/图:许蓉/审核:王金宝/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