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仁荣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5

6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仁荣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支行行长喻晓岚陪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出席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盛跃明、学工部副部长王林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韶光对杨仁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商学院、小微金融研究院等研究机构致力于服务地方金融理论和实践创新,与人民银行系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平台。

杨仁荣听取了盛跃明关于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思政课1+N改革所取得的成效的汇报和王林军关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深化校银合作,打造活动载体等多方面问题深入交谈。

杨仁荣一行还参观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

 

 

文:俞应祥/图:林丽/审核:盛跃明/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