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改革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7

 

6月6日上午,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改革工作部署会在椒江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军、副院长王瑜及10个涉及继续教育招生专业教学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出席。

会上,叶军传达了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王瑜介绍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线课程建设、题库建设、论文答辩等具体变化和要求,征求了《台州学院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办法》修订意见。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针对本次改革工作,围绕各学院具体情况提出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听取会议讨论后,王正对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继续教育学院要吃透政策,严格标准,各二级学院要关注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二要开拓进取,规范管理。大力拓展继教业务,加强业务培训;三要树立开发品牌课程的意识,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四要做中求新,探索办学模式的特色、学生管理的特色、教学方法上的特色。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确保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顺利开展起到积极推动和引导作用。

文:杨仁聪/图:杨仁聪/审核:王瑜/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