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法学社举行宪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骆圣洁 金扬杰)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为增强同学的法治观念,推进宪法意识,12月6日,校法学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宪法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社顾问律师成贤杰律师作为主讲人,法学社社员积极参与。
    成律师以“法”字开篇,讲解其历史意义。从宪法的地位、宪法的历史以及现行宪法的内容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让同学们清楚自身的权利和义务。现场还设置互动提问、宪法小知识测试、集体朗读宪法等环节,同学们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成律师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从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相关解答和建议。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宪法知识,有利于大学生在新时代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更好的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更好的建设法治校园,同时也展现了法学社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