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子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获社会好评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3

 


近日,电信学院先后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一团中学、温州市永嘉县三江街道仙山村、椒江区前所街道椒北方海洋渔业公司等单位发来感谢信,对学院学生的志愿者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与信任。疫情期间,电信学院青年学生志愿者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各项抗疫志愿服务中。
    18数学1班韩俊丽同学在金银川镇一团中学面临中学生开学复课,人手紧张困难时,第一时间赴校报名,支援复课防控工作。韩俊丽负责疏散人群,使学生之间保持安全间隔,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责任担当。
    17数学1班吕成诚同学,主动放弃假期个人休息时间,第一时间到三江街道仙山村疫情防控小组报到。支援仙山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卡口岗位执勤,期间遵守纪律,表现优秀,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19数学2班陈宸斐同学在困难关头不辞辛苦,用实践行动践行身为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关口岗位执勤,为社区防控疫情的战斗贡献力量。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团委组织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发展,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电信学院的志愿者,他们用微笑和服务展现了电信学子的青春风采,成为广大青年学子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