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践初心 优服务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褚玮雯 王丽洁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9

 

 

 

7月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践初心 优服务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章小斌带领下,面对神圣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践行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随后,大家纷纷在贺卡上写下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祝福,深切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抗“疫”示范微党课,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为主题开展热议。17生物教育专业学生党员褚玮雯表示,党员志愿者在讲述陈望道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的过程中不断追寻真理,他们用行动深刻诠释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精神内涵,生动展现了党员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感、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生活中用行动践行先锋模范作用,并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