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期学生议事会

作者:陈姝颖 徐思怡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5


41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第一期学生议事会在临海校区5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出席并讲话,辅导员赵远远以及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结合民意征集,围绕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本期议事会围绕“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制度修订完善”和“进一步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两个议题展开。赵远远老师围绕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制度的修订完善过程、修订内容以及存在问题展开解读,各班代表积极讨论热议,形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接下来还将在全院进一步征求意见。围绕“如何促进师生有效沟通交流”,吴磊老师结合工作,与大家展开讨论,尤其是结合班长工作职责,他提出“认真履责是前提”“沟通交流很关键”“求知学习是主业”“综合发展很重要”“品德修养是根基”等观点,大家颇有同感。
    会上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疫苗接种、团学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生的事情学生议”,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好议事会,针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话题展开议事讨论,旨在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