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在台州市东方理想学校设立教授博士工作站

作者:人文学院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6

1月14日人文学院驻台州市东方理想学校教授博士工作站签约和挂牌仪式在东方理想学校举行,人文学院院长李建军、副院长陈隆升和教授博士工作站领衔人郑友霄出席仪式,并与东方理想学校校长卢献及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驻东方理想学校教授博士工作站的成立,将大力推进人文学院校地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的建设,后续开展的以师范生关键能力提升为核心的一系列合作项目,将在师范专业建设、师范生教育实习、“双师型”师资建设等方面提供强大支持。


据悉,这是人文学院在当地中学设立的第四个教授博士工作站。近年来人文学院不断拓宽校地合作协同育人渠道,建构融合创新的综合实践育人平台——“三站一库”,包括中学特级教师驻高校工作站、高校教授博士驻中学工作站、“名师摇篮”卓越教师培养流动站、教师教育资源库,已在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浙江省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