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顺利完成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作者:医学院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4


5月19日至5月21日,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在椒江校区如期举行。医学院19级临床医学专业168名学生参加考试。

“水平测试”分为医学基础知识考试、临床思维能力测评(CTA)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考试目的为科学评测和反馈参考医学院校已完成全部理论学习、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普通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学生,是否具备在本学习阶段必须具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以促进医学教育质量不断提高。

考前,医学院分别开展了考官、SP及考务培训。在考试中,共选拔使用考官52人,SP26人,标准体检者20人,学生志愿者52人,考务等工作人员20余人。全体工作人员职责分明、业务娴熟、配合默契、保密意识强,得到督导专家的充分肯定。

台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郑贞苍、医政处副处长陈福海、医政处副主任方仁杰到医学院进行考试巡视,指导“水平测试”各项工作开展。


文:周玲玲、吴海燕/图:周玲玲/审核:周敏/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