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教育硕士申报推进会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5

为了进一步落实和理顺教育硕士点的申报工作,5月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5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硕士点申报推进会,院长张夫伟主持、党委书记吴银银,人文学院院长李建军、党委书记陈灵强及学位点三个方向的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

吴银银汇报了教育硕士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对照申硕标准,审读了教育硕士简况表和培养方案,并针对申硕核心指标达标情况,分析了优势与不足,对下一步工作作了相应的部署。与会人员还讨论了与校内其他学位点资源整合及人员安排调整的相关情况,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张夫伟通报了今年省内其他三所高校教育硕士申报情况,希望大家能够明晰短板,充分准备材料,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与指导,全力以赴做好教育硕士申报工作。

文:李超/图:李超/审核:张夫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