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E往职前”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7

为促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A6教室举办了“E往职前”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宁波添润数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宇主讲,外国语学院大三英语及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参加。

从宇简要介绍了疫情对跨境电商行业的影响后,围绕“跨境电商行业如何应对危机”这一主题,剖析了不同跨境电商公司的应对方式和特殊时期的行业乱象。她提出,在疫情之后,卖家更看重合规运营、人效、利润以及多渠道布局,并就此具体分析了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作为跨境行业的从业者,从宇以独特的视角,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大学生在选择就业方向时,应从国家政策、行业大势、个人规划等多方面考虑。

本次讲座以从业者的视角看待疫情后跨境电商行业的变化与发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有利于实现我院学子的高质量就业。

文:张雨晨、金瑶莹/图:邵方琦、陈为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