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9

6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姜向阳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深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毕业班辅导员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姜向阳亲切询问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深入了解每一位毕业生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并祝贺顺利取得工作和考研上岸的同学们。他十分关注毕业生在就业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暂未就业的毕业生根据自身实际树立理性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同时,姜向阳还给考研二战的毕业生提供帮助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人生的重要关口,根据实际情况理性分析,做出智慧的抉择。

临别之际,姜向阳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欢迎常回“家”看看。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及希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奋斗,无愧青春,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文:翁雅雯/图:徐蕴蕾/审核:姜向阳/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