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一行赴浙江博拓里尼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发表日期:2023-06-0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地方合作处

6月2日下午,地方合作处处长姚俊、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林树森、台州学院先进流体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所长张莉等一行5人走访调研浙江博拓里尼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浙江博拓里尼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军全程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我校人员一行参观了浙江博拓里尼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和产品展览厅。陈灵军对学校的主动对接表示欢迎,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在人才招聘、员工培训、技术研发、专利申请等方面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促进公司产品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双方就员工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浙江博拓里尼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流体设备的省高精特新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重工机械、环卫机械、海水淡化工程及医疗化工等领域。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