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支部赴三门亭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2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3月26日,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三门县亭旁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旧址纪念馆,聆听革命烈士们的光辉事迹,观看墙壁上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感受红色文化,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说明: 20230326_131807

在亭旁起义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

说明: 9B15A06E-1F16-4B92-BCE8-82371399F436

此次红色之旅,对每个党员都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让革命精神和初心使命成为自己前进的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