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调研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2023-11-1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1116日上午,浙江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组,莅临学校开展教育信息化发展状况实地调研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出席调研工作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小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调研专家组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台州学院进入了快速发展期,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向调研专家组重点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1+N+2的建设发展思路,并希望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金宏伟代表学校数改办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我校数字教育试点高校、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数据中心机房和网络安全建设等应用案例。各职能部门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积极建言,提出宝贵意见。

会后,调研组认真调阅了信息化建设工作评价相关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全景教室、智慧教室、安防中心、数据中心机房等场景,观看网络安全防护及数据中心数据资产展示。

此次调研,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典型应用,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绩效评价、大数据赋能教育数字化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学校能充分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在信息化建设资金、信息化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专家组的建议对我校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工作,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推进数据共享应用与业务整合,促进教育资源集成共享,深化建设和应用管理,更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