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信息化技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23-12-2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1220日,台州信息化技术沙龙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台州市各高校和相关行业单位以及国内知名信息化企业等100多位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齐聚台州,共同探讨人工智能AI与信息化技术的发展。

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出席活动并致辞,赵小明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和台州学院发展的优势和特点。他指出,台州作为数字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地区,正在打造“数字制造之城”。台州学院扎根台州,坚持地方性、应用性办学定位,积极响应“数字要素X”行动计划,加强数字教育新基建建设,提高数字集成与加工能力与水平,扎实推进业务流程重塑、数据治理和机制创新。希望与会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对台州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undefined

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友增参加活动并讲话,陈友增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和成效。他强调,要深刻把握数字化发展趋势,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希望大家利用宝贵的机会,积极交流,集众智、聚合力,为台州数字化发展蓄势赋能,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10C4F

沙龙分享环节,台州学院、台州中心医院2家行业单位在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华为、新华三、端脑科技3个企业的专家介绍了人工智能AI技术最新前沿动态和应用,为与会者带来一场信息化技术的盛宴。

本次沙龙活动由台州市各高校及相关行业单位联合发起,旨在促进台州信息化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分享信息化技术最新前沿动态和信息化建设成功案例,推动台州信息化建设水平与行业深度融合,为台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