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表日期:2023-12-2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近日,2023年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获评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校园新基建方向”先进单位、“浙江省教科网2023年度优秀城市节点”,卢胜伟老师荣获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475B83

本次奖项由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主节点联合评审,共设立四个方向先进单位以及先进个人。奖项目的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鼓励学校网络、信息化创新实践,鼓励人才创新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以数字化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网络安全为前提,以数据治理与创新应用为抓手,聚焦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不断拓展智慧校园创新应用,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综合治理能力进程中的引领驱动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