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上线“毕业印记”应用

发表日期:2021-06-1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信息技术中心于617日正式推出“毕业印记”应用,为毕业生送上一份特别的毕业礼。本应用通过数据全景描摹了本届毕业生从入学到毕业离校的点滴,整合了书记校长寄语、学籍信息、军训风采、教务成绩、图书借阅信息、荣誉获得情况、一卡通消费信息及阳光长跑打卡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将在校园内多处布置相应宣传海报,本届毕业生可通过学校无线网络,使用微信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凭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密码登录访问。同时欢迎全校教职工及其他年级的学生通过以上方式进入“毕业印记”,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毕业祝福。

“毕业印记”的成功上线得到了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图书馆和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支持与配合。

经过前一阶段的全校数据汇集与数据治理工作,信息技术中心逐步形成了以校大数据中心为核心的数据集成交换平台,并基于此建设了多个数据应用。后续将会继续推出“新生,你好”、“教师一张表”、“学生一张表”及“自助填表平台”等应用,为学校师生提供方便和服务。

说明: WechatIMG259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