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英才聚台州”企业大走访:走进热刺激光

发表日期:2022-09-2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22下午,在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副处长马斌的带领下,70位同学来到位于温岭的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解该企业相关的生产情况及单位用人情况。

行程的首站是仍在建设中的热刺激光新产区。新产区不仅占地规模大,就产能方面而言,建成投入使用后相比旧产区而言将会提高三倍不止,配备有条件设施良好的宿舍及活动区。同学们心满意足参观完生活区后,在产区大门处遇见了董事长徐海军董一身简单的T桖长裤头戴工程帽,着实平实可亲。他对同学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现场寄同学们言真意切的建议:“我们非常欢迎同学们加入热刺,也希望同学们先择行再择业,在前景良好的行业企业实现自我成长。”第二站,师生来到的是热刺激光的“老”场区。激光机器是什么样的?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与介绍下,同学们对公司生产的产品、生产环节及作业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企业参观让同学感受颇丰,但当同学坐在会堂内,听到热刺激光将与台州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正筹办的“潜鹰训练营”即将在十月开营的好消息时,十分兴奋,并表示跃跃欲试。马斌老师认为热刺激光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并重视员工的个人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校企合作机会,锻炼的过程中向着“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的成才目标前进。人力资源总监李秋宾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情况、项目计划、薪资待遇,并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成长,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22届入职热刺激光的商学院胡佩瑶同学与目前在热刺激光实习的19级同学张壮壮亦现身说法,从自身角度出发更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企业的成长空间。现场,同学们的热情提问都得到了公司细致入微的回答。

返程路上,天色渐黑,回到校园,灯火通明。此次走访企业同学们所获颇多,面对即在眼前的“潜鹰训练营”,愿同学们抓住良机,踊跃参与。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活动,搭建更多的平台。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