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12-0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杨凌云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支部工作述职汇报,总结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图信党总支第一支部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党支部同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先锋指数测评和党员互评重点检视了通读规定书目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方面问题,剖析思想根源。

下阶段,图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图书馆转型发展现实问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图书馆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新的起点奋力拼搏,久久为功,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