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故障报修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发表日期:2020-05-2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为更好的处理教职工在使用校园网络、办公电脑中遇到的问题,信息技术中心开通了在线报修服务平台,办公网络电脑维护、无线网络(TZC-Teacher)报修均可登录平台进行申报。


平台访问方式

方式一: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报修平台网址:https://once.tzc.edu.cn/infoplus/form/XXJSZXBXSQ/start,用户需要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验证进入,登录后可直接进入报修页面。

如遇账号、密码问题,请查看统一身份认证的使用说明,链接地址:https://itc.tzc.edu.cn/info/1084/1833.htm

方式二:手机端用户可直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快捷报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rweima.png

网络、办公电脑维护报修

微信尚未关注“台州学院智慧校园”公众号,则需完成首次的身份认证并关注该公众号。


使用说明

第一步:工单创建。

1)报修平台主页面默认为“报修申请”页面。在“报修申请”页面点击“开始办理”按钮,进行工单创建。

2)根据标题,详细完善报修信息。如有故障现象的截图或照片,可以在“上传故障照片”栏目“点击上传”。

3)填报完毕,点击下方“提交”按钮完成工单创建。

第二步:可查看工单处理进度,等待处理。


校园网络运维服务办公地点

办公网络及电脑维护服务:

椒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707室,临海校区:6号教学楼213室。

校园无线网络(TZC-Teacher)运维服务:

椒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723室,临海校区:6号教学楼207室。


运维服务电话

办公网络及电脑维护:

椒江校区:15757606525666525),临海校区:85137078

校园无线网络(TZC-Teacher)运维:400-099-099或直接到相应办公室办理。


网络常见问题说明

1DNS说明

教学办公区网络用户必须使用学校官方DNS210.32.80.6210.33.176.6),否则会出现校内站点访问异常问题。

2、校园无线网络说明

如无法连接TZC-Teacher-Auto信号,请尝试连接TZC-Teacher信号;TZC-TeacherTZC-Teacher-Auto都可连接的,请不要同时保存两个无线信号,会导致网络不稳定。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