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 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2-13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

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市直属各高校: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台教高〔2018180文件精神,经各市直高校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评审,现确定台州学院的《绿萝叶腐病病原菌的分子鉴定》等30个项目2018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名单附后)。

请各高校根据台教高〔2018180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相应的管理服务,不断提升我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整体水平。对各立项项目,学校要组织专家和管理人员进行中期检查或阶段性检查。在完成年度项目后,学校要组织专家对项目运行、结题、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验收,并撰写项目验收报告提交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将组织项目专家组进行抽查。

附件:2018年度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

台州市教育局

2018123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